top of page

年底最強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經典THULE獨家應援贊助 走出戶外”玩”跑台北

年底最強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

經典THULE獨家應援贊助 走出戶外”玩”跑台北

DIRTY FORMOSA 是台灣的自有品牌,以推廣不同騎乘風格的越野自行車及戶外生活為主題,12月即將與台北最大的合作夥伴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共同舉辦,來自瑞典創立八十週年的經典戶外品牌都樂 THULE 將冠名贊助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 12/15起於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戶外區舉辦 THULE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預期將吸引超過四萬位運動愛好者蒞臨體驗,THULE將提供許多跑者更多戶外生活的體驗活動,享受更多”玩”跑台北的選項。


成立於1942年來自瑞典的戶外經典品牌都樂 THULE一直鼓勵大家一起走出戶外,「台灣擁有很豐富的戶外資源,現在更流行以“4 + 2”(即汽車+自行車) 方式去探索大自然,我們期待更多人加入我們,Bring your life!」Alex Wong – 都樂 THULE 亞太區總經理表示,正好與DIRTY FORMOSA 推廣多樣化的騎乘戶外體驗活動不謀而合,首次冠名獨家贊助台北最大馬拉松盛事,期望讓更多喜歡戶外體驗的人感受到 #BringYourLife 的THULE品味風格。

屆時一連三天的 THULE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除了知名品牌提供不同騎乘風格的越野自行車試乘體驗外,也有露營相關產品情境展示,以及專業的登山車及瑜伽教練提供免費戶外課程體驗,當然都樂THULE全系列產品也將會在活動現場展出,配上同樣來自瑞典的VOLVO頂級休旅車呈現,提供最佳的4+2 解決方案。讓大家可以完整的體驗並實地了解更多產品與品牌所傳遞的戶外風格。

THULE DIRTY FORMOSA Village 台北站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2.12.15-16 12:00 – 20:00 / 2022.12.17 10:00 – 18:00

活動地點:圓山花博爭艷館戶外區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聯謝E-mail:DirtyFormosa@gmail.com

THULE品牌簡介

這就是THULE Bring your life

無論是在戶外探索壯麗的自然景觀,或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周遊世界,我們都擁有享受活躍生活的熱情。THULE了解您渴望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不希望花太多時間煩惱該攜帶哪些物品。80年以來,THULE一直在開發解決方案來簡化生活中的冒險。 我們致力於開發聰明、時尚、環保、高品質、安全而且容易使用的產品,讓您可以攜帶自己最重要的物品。

無論您的熱情在哪裡,也不論您想追求什麼。 無論您想前往哪裡,無論您隨身的裝備有哪些。 有了THULE,你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活躍的生活。


新聞聯絡人:黃寶健

bottom of page